花沢野

#阿卡姆优秀毕业生

【Born to Die】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罗姨】
【圆一个扔魔杖花絮的愿望】
【标题来着打雷姐的经典曲目(因为听着写的)】
----
【始】
乌云如怒吼着的海浪般翻滚着,天际传来大提琴似的悲鸣。
那双如宝石般的祖母绿的眼睛在望向天空的那一刻时映上了一抹银灰。
银灰,犹记是那个人眼睛的颜色。

十二月的伦敦。

【一】
厉火在霍格沃茨肆意蔓延着,一声声哭喊和凄厉的尖叫映衬着伏地魔残酷的笑容。他的本能告诉他赶快逃,可是他不能。他略过了赫敏和罗恩歇斯底里的呼唤,他的双腿在以最快的速度交替着,他要找到那个人,一个对他而言很重要的人。
最终他在一副画像前停下了,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他轻轻推开画像,听到了小声的抽泣。
熟悉的声音,正是他所要找的那个人。他像是松了一口气,强行挤出一抹笑容。
“……金妮。”
【二】
在一个草率的拥抱后,他带着金妮逃了出去。可是在霍格沃茨的大门外就是等待着他的伏地魔。
而他的魔杖早已折断,抢来的魔杖在不久前的有求必应屋物归原主。终于面对着他的宿敌,可是他没有任何武器。
……这就是结局了?在面对着伏地魔可怕的面容时,他却嘲讽着笑了。
不过没关系,找到金妮也算是对得起罗恩了;坚持到最后一刻也算是不负邓布利多的期望;
特别是,
那个人也应该和他的父母安全的离开了。
【三】
“Potter!!!”
他从来不知道那样优雅的人可以发出这样嘶哑的声音,但这声音唤醒了他。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还在这里?!
他无法管理自己脸上震惊的表情,却又像是下意识地向空中一捞,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可是他就是这么做了。
他得到了一根魔杖,一根熟悉的山楂木魔杖。
“阿瓦达索命!”伏地魔不会给他反应的时间,而这更像是他的魔杖替他做了回应。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他醒来时赫敏带着泪水激动的拥抱和大家的笑脸告诉他,一切都结束了。
赫敏,罗恩,纳威,金妮,麦格教授……所有人都在。
可是那个人不在。
“Dra……Malfoy在哪?”
回应他的是死一般的静默。
【四】
三年了。
他任由着冰凉的雨滴打在他的脸上,伦敦的雨是冰冷又温和的,就像那个人手指的摩挲。
没有人告诉他那个人在哪,因为没有人知道。这三年他无数次跑去那几乎是荒废了的马尔福庄园,有时候一坐就是一天。可是他从来没有回来过。
他无数次告诉自己该放弃了,可是他的内心深处告诉他自己那个人没有死。
果然是个格兰芬多的蠢狮子。
他也无数次想起那个人这样嘲讽他时那高高在上的样子,他最喜欢的样子。而现在他也开始认同这句话了。
【终】
“克利切。”他湿漉漉地回到布莱克家族的旧宅,现在他的家。他觉得他现在很有必要喝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他把自己摔进沙发里埋着头,几分钟后茶几传来一声清脆的碰撞声。“谢谢。”
“不用谢。”低沉,有磁性,熟悉的声音。
他僵住了,他很想抬头可是他动不了。良久的沉默之后他感觉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同样也是回忆中淡淡的麝香味。
“我回来了。”那个人像是叹了口气。
他的泪水夺眶而出。

----------TBC -------


【注解】
在德拉科把魔杖扔过去之后受到了食死徒的攻击,由于没有魔杖无法使用魔法所以受了重伤,后被凤凰社成员送到圣芒戈治疗。而为了保护他的安全不被食死徒余党攻击而全面封锁了消息。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